一枝蔓💗

磕llz的疯婆子

【莲理枝】似火樱桃 第十三章

|警官me+落魄爱豆mi|HE|白月光|追妻|

  

  五年后

  

  道枝从茱莉亚音乐学院走来出的时候,正好遇到“正好休假”的金智斌。

  蓄谋已久的休假而已。

  这么多年,金智斌还在做那只追着主人跑的大狗狗。只是今时今日的他,已经手捧好几个小金人。如果不好好乔装打扮,不到两秒,身后就会一众粉丝围堵。

  人总是犯贱呀,如今的金智斌什么人得不到。但就是馋小时候那口糖,越得不到就越粘人。

  “走,吃饭去。”金智斌搭住道枝单薄的肩膀。

  “不去,下午还有考试。”

  “考试和吃饭有什么关系呀!”

  “吃太饱,影响脑回路。”

  “道枝骏佑,你要是不跟我吃饭。我就当街抱你了!!”

  “臭流氓,吃完赶紧滚回思密达。”道枝不情不愿地跟着金智斌去吃饭。

  

  每次吃个饭,金智斌都要搞包场那套。

  “你在电视剧里演霸道总裁还没演够?下戏了还演,不腻?”道枝一边将五分熟的牛肉块递入口中,一边吐槽。

  金智斌笑着宠溺地望着道枝。这么多年他始终想不明白,为何就对他陷入沉迷,从见到他的第一眼就是如此。

  “我本来就是霸道总裁,不用演。”金智斌嘻嘻哈哈说道。

  “我看是弱智总裁还差不多。”

  “霸道和弱智本质上也没有区别,反正都是总裁哈哈哈哈。”金智斌突然从身后拿出一束玫瑰花说道,“道枝小先生,再给你一次机会,确定不要成为总裁背后的男人嘛?”

  “滚吧你。”不过手还是接过玫瑰。道枝闻了闻,很自然的玫瑰花香。

  很喜欢如今和金智斌这样肆无忌惮的朋友关系,自在且舒坦,什么话都可以说,什么气也可以撒。

  “日本男人真是难追。你,是不是有什么隐疾呀?”金智斌认真地问道。

  “对,我是有。”道枝举了一条法棍,塞进金智斌嘴里,认真地说道,“我恐韩男。”

  金智斌满头问号和尴尬,撅着嘴问道,“还有恐韩国男人一说?那日本男人就香了?”

  道枝白了一眼金智斌,不再理睬。

  “近水楼台先得月,怪就怪我不能时时刻刻在你身边。”金智斌阴阳怪气地说道。

  

  今天的餐厅,总有一种阴森的感觉。

  道枝轻轻踹了踹金智斌的小腿,低声探头问道,“你是不是惹什么人了?”

  “我特么刚下飞机,能惹谁?我又不是刺猬。”金智斌托腮思考,呆呆地说道,“有倒是有。”

  话未说完,一个黑衣人从金智斌背后冲出来,道枝使了一个快跑的眼神,金智斌就迅速从桌底下钻到了道枝腿边,拉着道枝就朝安全出口狂奔。

  

  推开一个不知名的仓库门,里面摆放着餐厅的各类食材。

  金智斌靠在置物架上,惊魂未定地说道,“啊!我突然想起来!早上拒绝了肥婆女金主今晚回国的命令,她说她会把我抓回去。我以为,她是在和我打情骂俏。”金智斌不好意思地说道。

  “金智斌你能不能滚我远点?”道枝气得直骂粗口。

  “不知道刚才他们有没有拍到你。。。”金智斌面色苍白地说道。

  “干嘛?”道枝目不转睛地望着金智斌。

  “她最喜欢玩3P和多人运动了。”金智斌回答。

  “关我何事?”道枝只觉得自己耳朵被污染了,只犯恶心。

  “如果肥婆看到你的脸,估计会激动地要求我们两个人一起伺候她。”

  “你别说了,我有点反胃。”道枝捂着胸口说道。

  “这是真的!!!!”金智斌慌张地抓起道枝的手臂,“她就是那种看上谁,就直接抓,直接上的那种狠角色。”

  “那怎么办?”道枝嫌弃地甩开金智斌鸡爪一样的手。

  “你这几天先不要出学校,千万别出!”金智斌瞪着小眼睛,叮嘱道。

  “我后天还有一节大师课在校外!!!!”道枝痛苦地按住太阳穴。如果可以,他真想把这个韩国产的祸包直接扔到太平洋喂鱼去。

  “要不我先找个保镖保护你,你在学校没事。需要出校的时候,他可以保证你不会被打包送到韩国财阀的水晶梦幻床。”

  这都是什么事呀,道枝无语到只翻白眼。

  “不过,如果我们3P的话,好像感觉也不错哟。”金智斌突然就想入非非,还趁机挑起道枝的下巴,“这样,我就可以乘机卡你的油了。”

  这男人确定是屏幕前那位气质清冷的影帝?这绝佳的猥琐气质,道枝简直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有没有人可以救救道枝。

  “金智斌,你觉得你还能活着回韩国吗??”

  “死在你手里,我很快活。”金智斌沉醉地说道。

  道枝放下刀叉。

  五年前,金智斌出现在大阪的闹市区,也不管不顾追随在后的粉丝。一心只想安顿好孤立无援的道枝,甚至动用各种关系把道枝送到美国费城的茱莉亚音乐学院进修道枝一直向往的作曲专业。

  金智斌这个男人,除了嘴贱,其实很多时候都特别在乎道枝,甚至把道枝放在一个特别重要地位。只是面对金智斌的感情,道枝始终无法回应。

  心里满满塞了那个人,时间也冲不走的人。

  夜深之时,他冒出来的频率出奇地高。道枝只能通过不停地学习和一场又一场的考试,试图把他赶出去。

  对,赶出去就好了,赶出去就没事了。

  

  女金主这个事道枝很快就忘了,二天后他也开开心心去上了大师课。大师课除了本校学生还有一些热爱音乐的名流。

  开课之前先是自助下午茶,道枝将口罩拉下,漫不经心地咀嚼着三明治,脑海里还在一遍一遍地背诵乐谱,确保等下上台演奏过程万无一失。其实吃不太下,道枝草草喝了一杯黑咖,就早早进场了。

  

  古典乐结合流行乐碰撞出让人沉醉的旋律,道枝按下琴面上最后一个白键,台下一阵雀跃地掌声。

  这是第一次没有任何遮挡出现在大众面前,台下有人高举摄像机,道枝内心依然充满胆怯和恐惧,但是还是得假装自信的样子。

  总归要走出第一步的。

  深深地鞠躬之后,道枝准备离场。

  抬头的瞬间,道枝本能望着台下的学生和其他观众。微笑却带着一丝戒备。

  一个身穿黑色卫衣的人很怪,和那天在餐厅遇到的好像是同一波人。只见他突然抬起黑色的脸,举着瑞士军刀,就朝道枝的脸划去。

  道枝慌乱地从低台阶下跌落。

  身体的疼痛还没扩散,整个身体就被抗了起来。道枝头朝下,血液倒流,眩晕到无法思考。

  只能本能地拳打黑衣人强硬的身体,也不知道打中何处。

  身体摆正后,已经被扔进陌生的轿车后座上。

  道枝捂着脑袋坐直,很晕。发现除了前排开车的人,车中居然没有其他同伙。道枝便放开了胆子,他迅速抽出裤间的真皮皮带,直接将黑衣司机的脖子猛地缠了三圈,收紧。

  这会儿应该挣扎不了吧!道枝心中得意。

  “先松开,是我。”

  道枝惊然松开手,皮带滑落在座位上。

  修养扔到一边。

  道枝爬到副驾驶,头发还乱糟糟。他正襟危坐,颤抖且小心地将黑衣男人的墨镜拿开。

评论(19)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